当中秋节遇上教师节,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人

2022-09-09 18:15 | 查看: 132999

金风送爽,丹桂飘香。佳木繁阴,郁郁苍苍。9月除了各位翘首以盼的中秋节、教师节,还有两个充满爱心的节日——中华慈善日和腾讯99公益日。自古以来,中国就有乐善好施、仁者爱人的传统美德,体现着中华民族独特的慈善文化。

中秋节遇上教师节,在双节来临之际,中华遗嘱库受邀参与“99公益日”活动,在腾讯公益平台开设“老年人公益遗嘱项目”。截至9月9日15时,该项目已成功募集到目标金额50万元


线上线下为慈善助力

在“99公益日”活动期间,中华遗嘱库开展了一系列的线上+线下的活动,呼吁广大市民朋友参与“老年人公益遗嘱项目”的建设!

生活的仪式感很重要,全国各地的服务中心为广大市民朋友精心布置留影区,以便各位市民朋友拍照留念,留下具有特殊意义的瞬间。同时,我们还准备了一些小礼品,赠送给各位爱心人士。

各位爱心人士的慷慨捐赠,为2022年的中秋佳节增添了一份特殊的意义!感谢你们与中华遗嘱库携手,共同成为特殊困难老年人的帮扶者,成为慈善事业的有力推动者。





以上照片已征得市民同意发布


60岁以上老人免费立遗嘱

截至2022年9月9日15时,中华遗嘱库·老年人公益遗嘱项目已成功募集到目标金额50万元。本次募集的善款将服务于60岁以上的残疾、失独、孤寡等特殊困难老年人。北京、上海、广州、杭州等城市的400位老年人将受益。

申请者应符合60岁以上、家庭仅有一套房产且面积不超过140平米、身体健康等三项条件,符合条件者将全额免除精神评估费、遗嘱咨询费、遗嘱起草费、遗嘱登记费、遗嘱保管费等各项费用,无其他收费项目。

符合条件者可拨打中华遗嘱库官方电话400-9630 456,或前往就近的中华遗嘱库服务中心申请。

服务申请时间为:9月13日起至服务名额使用完毕时止。

中华遗嘱库于2013年启动,以推动遗嘱进入每个中国家庭为使命,目前已服务34万余人,保管23万余份遗嘱,其中4000余份遗嘱已经顺利生效执行,获得了广泛认可。

心怀皓月,致敬师恩!当教师节遇上中秋节,心怀对老师的感激之情和中秋佳节的美好祝愿,中华遗嘱库祝各位老师容颜不改,桃李满园;祝市民朋友节日愉快,阖家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