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富传承管理师联盟首次志愿者晋升述职大会

2023-04-15 10:18 | 查看: 131569


以培训、公益、出版、跨界互动的方式,组织会员参与公众教育、学术研讨、社会实践、品牌推广等进行人才培养,至今已培养四万多名会员同时以中华遗嘱库义工的身份共同向全社会推广传递财富传递爱的财富传承理念!


11~1.jpg
12~1.jpg


13~1.jpg
14~1.jpg


2022年5月在中华遗嘱库创办人陈凯先生的指导和带领下,经过全国义工报名、面试以及实习工作的甄选,形成了一批秉持着“自觉、自治、自转”精神的联盟志愿者。


他们的践行、付出和传帮带,推动了联盟事业更快更好地发展!经过将近一年的运营,联盟志愿者体系的打造已初见成效。


全国城市义工服务站涌现了一批中坚力量,在志愿者活动中培养了更多的管理及专业人才,特针对全国城市义工服务站的人才晋升,于4月11日以线上+线下的形式开展首次“志愿者晋升述职”会议,以表彰各位志愿者的杰出贡献。


2.jpg


首先,中华遗嘱库创办人陈凯先生对志愿者的工作发表讲话,他指出,有序开展义工工作,必须要有领路的导师,而志愿者既是有爱心、有奉献精神的领路人,更是有实操技能的领路人。


在此,向各位志愿者老师对中华遗嘱库以及义工作出的贡献表示崇高的敬意;陈凯先生还表示,今天的述职是把过去所积累的宝贵经验进行分享和提炼总结难得的机会,更是为志愿者体系发展的下一阶段提供思考和探索的机会;预祝会议圆满成功!


其次,本次晋升述职人员分别为上海第二城市义工服务站鄢双霞、赵霞;北京第一城市义工服务站鲍丽华、张焱晶;广州第一城市义工服务站冼绮鸾;广州第二城市义工服务站谭冬静;以及线上运维服务站曹士杰七位志愿者。


他们对服务站的工作进行总结,分别陈述了在服务站参与过的工作以及成果、对个人工作表现做出了评价、并详细阐述了晋升后对小组以及服务站的工作规划,表达了服务联盟的意愿与决心!


更加的理解到借力联盟平台,通过在事上磨练, 可以加快成长的速度,  以及认清前行的方向和路径,让行动有迹可循 ,这是对联盟与志愿者双方的负责,并表示志愿者自始至终不忘初心,胸怀利他之心,  持续输出 ,做好义工志愿者间的传帮带,相互扶持, 培养一代又一代的中坚力量,让联盟志愿者体系更加茁壮,落实将遗嘱推进每个中国家庭的使命!


31.jpg
32.jpg


33~1.jpg
34.jpg


最后,财富传承管理师联盟运营总监万培婷对今天晋升会议发表总结,表示联盟志愿者出现越来越多的人才,离不开各位志愿者伙伴在保持本职工作的基础上持续花时间在志愿者的建设工作上,同时期待更多的中坚力量的诞生,晋升会议结束后联盟会对今日晋升述职人员进行志愿者名单公示进行修改和通告,再次感谢各位志愿者的参加和付出。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