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米利鸟社会工作事务所领导参观中华遗嘱库

2022-09-23 16:06 | 查看: 132219

2021年中华遗嘱库(以下简称“中遗库”)志愿者服务队的成员赵英华到石景山社区开展公益普法宣传活动时,认识了北京米利鸟社会工作事务所副理事长肖祖华。肖副理事长从事公益事业十余年,对街道、社区、养老驿站以及各个公益机构的运作有丰富的经验,同时她对中遗库这项公益事业也非常认可。


2022年4-5月,北京全民抗疫期间,中遗库志愿者服务队诸位成员变身“大白”和“小蓝”,参与到了石景山社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中,期间获得了肖副理事长及辖区居民高度的赞赏和肯定。肖副理事长也代表社区居民为中遗库志愿者服务队送上一面锦旗以表示感谢。


image.png


源于对公益事业的无限热爱,肖副理事长与中遗库志愿者服务队的成员一见如故,并约定有机会一定会到中遗库参观。


正值建党101周年,北京米利鸟社会工作事务所副理事长肖祖华,北京米利鸟社会工作事务所·银龄卫士项目组志愿者服务联盟主任刘皓,北京米利鸟社会工作事务所·银龄卫士项目组志愿者服务联盟副主任曹海忠一行三人到中遗库北京第二服务中心参观。


中遗库常务理事亓奉兰亲自为肖副理事长讲解了中遗库向全社会传播幸福留言的理念,以及帮助更多人管理好家庭事务,和谐传承财富、传递幸福、传递关爱的服务内容及流程。中遗库志愿者服务队成员刘云飞为肖副理事长详细介绍了中遗库的宗旨、使命和发展历程。


中遗库是中国遗嘱专业服务的开创者,始终秉承着解后顾之忧,传和谐家风的宗旨,努力推动遗嘱进入每个中国家庭。


image.png


肖副理事长表示,中遗库志愿者走进社区开展公益普法宣传的活动和北京米利鸟社会工作事务所未来要做的项目非常契合。他对中遗库的体系化服务给予高度评价及认可,希望双方强强联合,造福社会。


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保障老年人合法权益是项重大国策,也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弘扬中华美德,传递慈善爱心,做慈善事业的行动者,当爱心奉献的传播者。


爱心的接力源远流长,点点爱心网聚无限实力。让我们携手同行,推动遗嘱进入每个中国家庭,共同创造和谐社会,为老百姓解后顾之忧,传和谐家风。


image.png